close
990916大門通道綁鐵&挑選燈飾星期六要灌漿了所以大門二胎通道已經完成綁鐵女兒學完鋼琴到工地來找我不過工地不買房子好走要她在外面等就好新家已經有電了所以水電師傅們也租屋網在加緊趕工中~這本燈飾目錄在我手上超過一個月原本拿當鋪到目錄時信誓旦旦的說才不要裝我老媽他們那種一般的燈結婚西裝也就是說一定要裝美美的藝術燈但隨著時光飛逝一筆筆款關鍵字行銷項陸續也隨風飛逝最近拿到尾款帳單發現加加總總還要房屋二胎200左右簡直是晴天霹靂我一直以為快付清了說...就這樣整合負債美術燈全部換成了T5燈管(沒有蓋子)只剩下臥房是用吸頂ARMANI圓燈小孩房就給庭庭挑(黃圈圈)我們和公婆的房間則是我酒店兼職挑的(紅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59pykj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