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照片的回憶一張照片的回憶 這張照片是我在看電腦圖片時無意間發現的,這是看房子我小時候的照片,我看到我小時候我的天真活潑可愛,我看得哈哈大笑。 這張照片汽車美容是我在我家拍的,照片裡有我和我最心愛的小被被,我緊緊的抱著它,笑咪咪的看著買屋鏡頭,媽媽按下了快門,在拍的過程中,我想我是很開心的吧,照片裡的我是白白胖澎湖民宿胖的小可愛,現在阿公阿嬤常常說我變瘦了。 小被被在我的人生是一小部分,有著賣屋溫馨的記憶瀰漫在我的生活中,是我隨身的日常用品,晚上沒有它我睡不著,我在生買房子氣時沒有它是不行的,因為他是我的「出氣被」。 在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有很多回房屋出租憶,有些人是用記憶,有一些人是用照片,有一些人是用日記,紀錄是有很多種方法售屋網,老師今天給我們回憶的方式是「照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新成屋{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59pykj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