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絕望幾次 才能等到妳呢daer cuzi : 妳已經在睡了 原來 傳給妳的簡訊 都是妳的她在看著的婚禮佈置 她人好好 還問我需不需要叫醒妳 一想起妳可愛的睡臉 就覺得 何必讓妳又心情不好 她一定是讓汽車借款妳很信任吧 所以 手機 甚至連部落格 都可以看 原來 妳並不寂寞 原來 又是我想錯了 那麼好的女術後面膜孩 多好啊 妳現在 安心的睡著嗎 貓咪 也是快樂的吧 一切 都顯示著 自己的多餘 我真的好笨景觀設計喔 妳已經有人了 有了心愛的人 我在空等著什麼 到底在 期待什麼 我親手扼殺了自己的幸福 建築設計親手毀了 變成這樣 還能怪誰 妳不再相信我 也不再關心我了 哪怕我的愛 已經隨妳死去 妳都不管室內裝潢了 以為 妳還會回頭的 對不起 幼稚的人 只會傷害妳 是我不夠好 所以妳 選擇了別人來陪妳 襯衫我真的很沒用 傻傻的等 我只能 傻傻的  等著妳 不會放棄的 我  還是要關鍵字排名  等妳 就算已經是這樣 也是等 


.msgcontent 房屋出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59pykj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